close

翻譯 : Sandy

Good evening children and Merry Christmas
當我創作音樂時,我希望我的音樂能帶給人們快樂
如果能夠如此我會非常開心  
給予人歡樂使人快樂
不幸地是,在德國和其他的國家有很多不快樂的孩子們

而聖誕節對那些孩子們是特別令人煎熬的
因為這是個他們看見所想要的東西的節日
對有些人而言或許只想要一個小禮物、有些人或許想要一頓溫熱的餐點、
有些人或許想要一個美好的家庭而有些人就只是想要一點點的愛

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你們的協助
讓我們一起幫助那些孩子們
然後讓我們一起告訴那些孤獨的孩子們:「你們並不孤單!」

在這一年,只有我和你們德國的孩子們說話並給你們一些小禮物
如果你們幫助我,那麼明年,我們會在更多的國家持續這麼做
我們可以一起說話或者一起唱歌,或者我們可以一起送禮物給他們
讓我們把這個計畫傳給更多的人,然後讓更多的人參與我們努力的成果!

這個計畫可以在這裡、在整個歐洲、或者整個世界達成!我們可以做到!
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

我想對所有大人們說的是:對我們而言,很多事情好像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
我們會以為我們是很重要的,
但是並不然:沒有任何事是比我們的孩子更重要的!
他們是我們的未來!他們可以拯救世界!
這就是我們的現在的責任:去勸告他們、激勵他們、去幫助他們、而且愛著他們
然後讓我們就像他們的父母、朋友和親戚一樣幫助他們找到夢想
並且鼓勵他們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很期待新的一年,和你們在一起以及創立一個組織來幫助其他的孩子們
我保證,我真的保證!
如果你一起加入我們,這會讓你感到非常美好而且有趣

聖誕節快樂
我打從心底深愛著你們  
謝謝

來源 : MJ紀念論壇 http://michael-jackson.freebbs.tw

******************************************************

還沒看影片..光看翻譯就快哭了...

那些被媒體影響說他是戀童癖的人們

聽他說的話~看他說話的影片...有良心的可能會捶心肝!

而媒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