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那些忠實的MJ迷以外
沒有人能明白我的心情和感受..

如果小時候到長大的那十幾年沒發生過那些事...
我不會像發了瘋一樣拼命的想為他做點什麼..
甚至犧牲了睡眠時間...
我不會難過到內心不允許自己流淚..
導致全身發抖....說不出什麼話...
也吃不下東西...

那種巨大的愧疚感一直深深的壟罩著我...

幾乎所有朋友都認為我太誇張...沒必要那樣執著
但這是最後的機會...他就要離開了...真正離開了
而MJ從我有記憶開始就住在我心中...會住一輩子吧我想..


MJ說過被誤解很難受...
MJ也說過他很寂寞...
被控性侵害的案件讓他痛徹心扉
媒體與孩子的父母讓他對人性失望

但他還是一樣好純真..MJ反擊片是他44歲那年拍的
44歲...應該是一個大人穩重成熟的年紀...
而他還是跟孩子一樣單純沒有心機...對人也沒有足夠的防備
都44歲了還這麼單純容易相信別人...才會被馬丁出賣..

一開始我愛他的音樂...愛他的舞蹈...
在我漸漸了解他的為人之後..
他的為人在我心中勝過他的音樂...
他是天使...是人間的天使...

他對忠實MJ迷的影響很大..像個領導者
當MJ迷們氣得想罵髒話時總會想起MJ說過..他不喜歡人們罵髒話
他的愛心感動了MJ迷...他的音樂也感動了大家
於是忠實的MJ迷把他看作一種信仰..
大家總是會想到要把MJ的關愛發揚光大...

但大家總是受到抨擊...
像MJ一樣..不管做什麼..人們總是可以抹黑他
而我們做的事情在別人眼中是個瘋子..
常常可以看到MJ迷訴苦..

MJ是怪胎..MJ迷是瘋子...

Jacko是特別為MJ取的..
如果MJ是Jacko...那我也願意跟著當Jacko..
如果Jacko代表MJ...那對我而言反而是稱讚

他是人們的典範...
我們都覺得捍衛MJ是很值得的
他值得讓我們擁護他..不惜與朋友爭吵..
因為他被埋沒的愛..感動了我們..也帶動了我們..影響了我們

如果換成是別的明星...我也不會有這些感受
小V沒有...TOSE也沒有...即使我為TOSE哭了很久...

我承認我對黑人比較有偏見..
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整型..
但MJ的愛..他整個為人...都把那些蓋過了

我對MJ的愛..不像小V~也不像TOSE..
超越了那種追星族的愛...

所以我更不捨他的遭遇...

為什麼...小時候受嚴重的心理創傷..
長大也才風光沒幾年...
就開始被抹黑...無論他出面澄清多少次...
都沒有人理他...

他是我見過第一個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
而幾乎把生活公開的藝人...
卻依舊無法替自己澄清...
就像MJ說的...
無論他作了什麼...人們總是可以扭曲

整型的事沒有人會願意說...
連他生小孩的事也要澄清...
但不管有多少照片影片和證人..
都沒辦法讓那些沒看過證據就先把他定罪的人改變想法

JJ跟我說...他已被"證實"有做漂白手術
JJ說漂白手術一年要做三四次...作了這麼多年~得皮膚癌也不意外
叫我自己去查相關資料..

OK...我查了...
我查到的是日本整型專科醫生說了全世界沒有這種漂白技術..
我以後會在MJ的漂白文章裡再去把舊資料翻出來...

JJ又跟我說...如果他不是不想當黑人
為什麼都找白人替他生小孩??
這些都是有機可循的!!

很理直氣壯....OK~我也查了
那是MJ的秘密...
但他妻子為了替他平反...也在反擊片中說得一清二楚
她們相識了20幾年...
有一次MJ說很想要小孩...
她就跟MJ說他願意替他生小孩..
連她們有沒有發生關係記者都問了..
MJ也答了....

雖然MJ和她已經離婚
但MJ如果還想生小孩~她願意馬上去為MJ生小孩...
而片中出現的那些證人們都沒有收錢..
只為了說出真相....替MJ平反...

他就是這麼值得讓了解他的人..不惜一切的保護他
因為在這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像MJ這樣的人了
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而我們一直想保護的MJ..
生前被陷害被抹黑...被嘲笑..
離世是被人害死而不是自然老死或病死...
離世後一大堆人利用他的名氣大賺麥可財..
連他的內褲都拿出來拍賣...
這些人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尊重...

但沒辦法...社會就是這樣...
MJ總是因為善良而成為真正的受害者..

MJ已經不僅僅是大家心中的偶像而已
他是我們的老大...

若誰抹黑了他..我一定會捍衛到底...

MJ在我心中...像一顆光芒耀眼的寶石...

0000005747-48218L.jpg 

I love you , Michael Jackson...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這麼愛他...因為他可以洗淨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