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傑克森,不只是一位永遠的流行音樂之王

也是一位悲天憫人、抨擊不公、宣導向善慈善藝術家

而他的一生卻壟罩在媒體的污染前被巫陷、死後被消費

但他也是全球人的鏡子--他的去世對全球影響非常大

有人開始蒐集資料替他平反、有人趁這機會大賺麥可財

人性被這面鏡子照得一清二楚

,也曾經被媒體污染而誤解了這位偉大的藝術家嗎??

0000741750-50016L.jpg 

現在開始了解還不算晚!

*********************************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

麥可傑克森生於1958年8月29日卒於2009年6月25日。享年50歲。創下了一個音樂傳奇。

麥可傑克森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偶像,也是許多明星的偶像。1982年到1993年幾乎是他在台灣最耀眼的時段,

但到底是什麼事?讓這位巨星的成就迅速的下滑?

1.jpg 

媒體大幅報導這位巨星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了多次整形

是否覺得自己是黑人而感到可恥

此報導讓許多歌迷對他失望、讓世界上的黑人憤怒

1993年被控性侵害兒童,最後庭外和解(並未說明和解的真正原因)

2003年再度被控性侵害兒童,最後無罪釋放(並未解釋過程)

*****************************************

於是當大家再提起麥可傑克森時,

其反應是以黑人為恥而漂白、戀童癖、整形成痴怪傑克

形象嚴重受損,唱片銷售量大大不如以往..

而...媒體沒有像報導那些負面消息一樣的大幅報導他的慈善事業

在那個沒有網路或網路還不發達的年代(1993),這些就是我們接收到的訊息。

在他第二次被控性侵害以前,他已經被許多世人定罪了。

之後網路上漸漸出現了一大堆諷刺他漂白、整形的惡搞影片。

而麥可傑克森的忠實歌迷們在網路上蒐集證據為他平反的文章不曾浮上檯面。

於是偉大的慈善藝術家帶著漂白、整形成癖、戀童癖、怪物...等等的可笑形象~離世了。

****************************************

還有許多可笑、不合理、或誇大的報導...再此將一一打破

並且一件件蒐集公開他的善行與慈善事業

很多文章相信許多MJ迷都看過了~所以我就慢慢整理囉~整理完再放上連結

以下為其他誇大不實的報導

找代理孕母或用別人的精子替自己生了兩個小孩

因以黑人為恥所以挑選了白人替他生小孩~而不挑黑人

把小孩當玩具抱到陽台外甩來甩去,因此被網路票選為最"差勁的父親"

與貓王的女兒結婚只是為了證實自己不是戀童癖

****************************************

【漂白、整形】

MJalive.jpg 
圖片是菊子為MJ做的

而他在多次受訪中多次為自己辯解他以黑人為榮、沒有漂白過自己的皮膚

在1993年性侵害兒童案件法庭上也說過自己並沒有漂白皮膚

皮膚漸漸變白是因為他得了一種病--白癜瘋(Vitiligo)

1696413337.jpg 

而這些訪問有多少人知道?性侵害兒童案件的法醫也證實了麥可是白癜風

但誰去在乎了?於是漂白之說一直延續到他死後才漸漸獲得證實。(有些國家還是堅持他做了漂白手術)

 以下是麥可傑克森沒遮掩好的照片

至於整型到目前為止有許多種說法

確定的是,MJ在早期拍百事可樂廣告時意外被火燒傷,臉部及頭部造成二到三級的燙傷,為了還原面貌,必須做皮膚移植手術。

鼻子的整型眾說紛紜

1. 因為童年爸爸老罵他鼻子不知道遺傳到誰,又大又醜,嚴重影響了MV對外貌的自尊心,所以在戰慄專輯發行之前去整了鼻子。
   (日本整型專科醫師說MJ當年整鼻是失敗的,鼻翼收得太緊,導致後來鼻樑變形,得做第二次整型)

2. 1978年MJ因跳舞而摔倒,鼻子粉碎性骨折,必須整型。(?)

聽聽MJ自己怎麼說.....

"這世界上整型的藝人有這麼多,為何只針對我呢??"
(與麥可傑克森一起生活影片中訪談的對話)

"整鼻是因為那樣比較容易唱出高音"(與麥可傑克森一起生活影片中訪談的對話)

3. 後來他的臉為何越來越僵硬--因為在他第二次整鼻的時候,因為某些需求,必須切斷鼻子與上唇中間的神經。導致他那一塊部份僵硬不自然。
   如果有仔細看他說話和在笑的時候,可以發現他上唇與鼻子中間的確是僵硬的,不像正常人笑起來上唇會跟著往上抬。

他是第一個公開承認自己整型的藝人。他承認鼻子整型兩次,下巴整型一次。(也有文章說他只整了三次鼻子。總之不可能全身上下13次)

1827756522.jpg 

<深入了解>

*************************************

【1993年性侵害兒童案件】

簡單的說,這只是孩子的爸聯合律師ㄧ起想辦法敲詐麥可傑克森。

孩子父親與孩子對話的錄音帶早已曝光,卻沒被大幅報導。

庭外和解的原因:

1. 警方找了一群小孩作偽證,誘導小孩說謊。

2. 此為民事案件,按【假定犯罪,證明無罪】來審理,勝算不高且會拖很多年。

3. MJ個性脆弱,不想浪費大量時間在此案上。

4. MJ認為這起案件會對孩子造成傷害。

5. 控方及辯方律師都不願輸掉此案,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和解,這樣雙方律師都不會有損失!

6. 保險公司壓迫。

於是賠償了大筆錢庭外和解,MJ成了真正的受害者

當時有高達80%的人相信MJ作了性侵害兒童的事件,這件事對MJ心靈上造成極大的傷害

事後MJ寫了D.S這首歌指責控方律師湯姆.史奈頓,從此結下樑子。湯姆史奈頓在2003年案件又逮到機會羞辱MJ

《D.S》

作詞、作曲、編曲:Michael Jackson  
制作:Michael Jackson製作:Michael Jackson  

They wanna get my ass 他們們想抓到我

Dead or alive 不論死活

You know he really tried to take me 你知道,他真的想

Down by surprise 突然襲擊幹掉我

I bet he missioned with the CIA 我看他肯定為受命於中情局

He don't do half what he say 而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 is a cold man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x4)

He out shock in every single way 他毫無掩飾對我的攻擊

He'll stop at nothing just to get his political say 他僅限于完成他的官方說辭

He think he hot cause he's BSTA 我想他因為是個BSTA所以紅了

I bet he never had a social life anyway 總之我猜他從未體驗過社會生活

You think he brother with the KKK? 你說他是三K黨同伙?

They wanna get my ass他們想抓到我

Dead or alive不論死活

You know he really tried to take me你知道,他真的想

Down by surprise突然襲擊幹掉我

I bet he missioned with the CIA我看他肯定為受命於中情局

He don't do half what he say而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 is a cold man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x5)

He out shock in every single way他毫無掩飾對我的攻擊

He'll stop at nothing just to get his political say他僅限於完成他的官方說辭

He think he hot cause he's BSTA我想他因為是個BSTA所以紅了

I bet he never had a social life anyway總之我猜他從未體驗過社會生活

You think he brother with the KKK?你說他是三K黨同夥?  
I bet his mother never taught him
總之我看他媽媽從未教導他

right anyway 教他善與惡

He want your vote just to remain TA. 他想要你的選票維繫他的

TA身份

He don't do half what he say 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 is a cold man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es he send letters to the FBI? 他得到聯邦調查局的許可了嗎?

I bet his mother never taught him總之我看他娘從未

right anyway教他善與惡

He want your vote just to remain TA.他想要你的選票維繫他的TA身份

He don't do half what he say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 is a cold man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x5)

Does he send letters to the FBI?他得到
調查局的許可了嗎?  

Did he say to either do it or die?
他說你不照辦就完蛋了嗎?

Did he say to either do it or die?他說你不照辦就完蛋了嗎?  

Dom Sheldon is a cold man Dom Sheldon
是個冷血的人(X5)

<深入了解>

**************************************************

【2003年性侵害兒童案件】

2003年記者馬丁巴席爾取得MJ的信任之後,追蹤MJ八個月,製作了一部長達100分中的紀錄片<與麥可傑克森共同生活>,卻剪接與不實的旁白全球播放,讓MJ受到極大的負面衝擊。原告即是片中聲稱MJ幫他戰勝病魔的11歲孩童。MJ親切且熱情的招待他們一家人,卻受到陷害。

警方在接到孩童父親的報案,五個月後在MJ發行新專輯時才對MJ的夢幻樂園展開大搜查,也對MJ下達通緝令。兩天後MJ回應了通緝令,前去自首,被戴上手銬押進牢裡。短短一天之內,MJ遭受了極其不公平的對待。粗暴的行為讓MJ的手脫臼,痛了好幾天無法入眠。

在牢中MJ想上廁所,他們卻要他尿在牆角。他們還不時走過來跟MJ說"再等五分鐘你就能走了",一陣子後又過來跟MJ說"再等十五分鐘你就能走了"...一此類推。而MJ的保釋金高達300萬美金,一般性侵害案件最高只達九萬美金。

而MJ的夢幻莊園早已被搜得亂七八糟,遺失了什麼MJ都不知道,MJ說他們沒有清單。"八十名警員擠在一個房間搜查太過分了!"MJ說。

男孩供詞前後不一漏洞百出,經審判後,指控MJ的十項罪名均不成立,MJ無罪釋放,外頭歌迷興奮歡呼。但MJ卻很平靜,因為他明白即使法律還他清白,世人也早已將他定罪。當MJ接受訪問時,他說孩子是無辜的,他只是聽父母的話,貪婪的是孩子的父母。

即使發生這些案件,使得MJ在全球形象受損,但他沒有停止過對孩子們的愛與關懷。一生都如此。

<深入了解>

********************************************

1216070118.jpg 

以下報導將會貼上影片相關連結

【找代理孕母或用別人的精子替自己生了兩個小孩】

MJ的前妻在反擊片中提到孩子絕對都是MJ親生的,他們錄下了生產過程。而他也不是代理孕母,他們相識約有22年。MJ在"與麥可一起生活"片中也說了孩子出生的過程。

【因以黑人為恥所以挑選了白人替他生小孩~而不挑黑人】

MJ在"與麥可一起生活"影片中被問到如果要找代理孕母,有什麼條件?MJ說只要健康聰明就好。馬丁追問,一定要白人嗎?MJ搖搖頭。可是前妻是白人呀,MJ搖搖頭...說這不能公開,他們說好了這件事不能公開。但MJ的前妻卻不在意,在反擊片中說了是她自己主動願意替MJ生小孩,就算MJ現在還要小孩,她也會馬上答應為她生孩子

【把小孩當玩具抱到陽台外甩來甩去,因此被網路票選為最"差勁的父親"】

歌迷要求要看MJ的兒子,MJ緊緊抱住孩子越過了欄杆兩秒即收回來,CNN影片卻慢速度播放,且來回重複播放好幾次,媒體誇大的說MJ把孩子甩來甩去。

【與貓王的女兒結婚只是為了證實自己不是戀童癖】

MJ很愛她,且不用證明,他本來就不是戀童癖,不需要多做什麼證明。

You are not alone就是為她而寫的,兩人一起拍MV,
且裸體是MJ要求的。

****************************************

【不被報導的善行紀錄】

先簡單的說

1. 每次巡演都堅持到當地的兒童病院或兒童福利院探訪與捐贈。

2. 他一個人支持了高達39個慈善救助基金會

3. 保持著吉尼斯紀錄,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

4. 可估計的捐款數目高達300億美金,另還有不計其數的捐款。MJ總是走到哪捐到哪。

5. 他曾對孩子說過,我們擁有更多的金錢,是為了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6. 他的夢幻莊園常常邀請病童們免費入場玩到痛快。

7. 1991年為了全世界的兒童成立了兒童基金會,並親自譜寫了"Heal the world",而基金會也命名為"Heal the world"

8. 有個癌症病童,所剩時間不多了。MJ拿了某個MV裡的外套和自己鑲著萊因鑽石的手套給他,孩童不可思議的看著MJ,MJ對他說,"你要答應我,要來看我的巡迴演唱會,我想看你穿著它們來參加"。可惜他在幾個禮拜後就過世了,家人替他穿上MJ的外套和手套一起埋葬。

9. 若在巡迴演唱時,某慈善機構或基金會需要幫忙,MJ會把當天演唱會的收入全數捐出去。(有時一場演唱會的收入高達60萬美元)

11. 一次到日本演唱,聽說了當天有個孩子被殺害,MJ難過得哭著說這場演唱會獻給他,也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相同的事。那場演唱會的收入好像也捐出去了。

12. 以上零零碎碎的善行多得不勝枚舉。

 

 MJ的夢幻莊園與孩子們

<深入了解> (文章整理中)

*****************************************

以上都只是淺淺帶過,有些是我看了文章影片的印象,但要把那些我曾看過的影片一個個找出來,需要花一些時間。所以這些姑且先看著,整理完我會一段段放上<深入了解>的連結

八卦媒體欺騙了我們!麥可傑克森令人沉痛的真相!

十點針對台灣媒體謠傳的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