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

 麥可的自畫:
在你斷定我之前,請努力嘗試欣賞,我客觀看待我,看著自己的內心
然後問問:

你是否瞭解我的童年?

 

46458.bmp 

希望大家沒跟某人面談之前,不要妄下判斷。不管報導怎麼說,都是胡說---麥可傑克森(1993年歐普拉訪談)
謊言多次重複,別人就會相信。--麥可傑克森(1993年歐普拉訪談
)
我是黑人,並以此為榮,我為我的膚色種族為榮,我以我自己為榮。--麥可傑克森(1993年歐普拉訪談
)
瘋狂的人編造瘋狂的故事--麥可傑克森(1996年法庭
)
我不過想帶點愛和關心給人間而已,何罪之有?──麥可傑克森(2003年與MJ生活之反擊片)

1536255765.jpg  

一個人所希望的是為真實所打動,并能領悟這種真實——不管它是令人沮喪也罷,還是令人欣慰也罷,它總能在某種程度上為人生增添一份意義,同時極可能觸動其他的人——從而他能把正在感覺的和正在經歷的運用于創作中。

 

這是藝術之最高境界。這種頓悟乃是促使我繼續生活的動力。

 

——麥可傑克森

【戀童爭議】

孩子們天真愉快的笑容向我展示了每個人內在的神性。這種單純的美好直接從他們心中散發,只想向人展現出來。

那是個大謊言。為什麼大家要買這些報紙?我在此告訴你們那不是真的。你們知道,不要評斷一個人,不要下判斷,除非你已和他們面對面談過話。我不在乎那些故      事是怎麼編造的。不要去評判那些,因為它是謊言。

我只想要跟世上每個角落、每個國籍、每個種族,說每個語言的支持者說:我從內心深處愛你們。我會感激你們的祈禱與善願,也請你們保持耐心,與我同在,而且相信我,因為我是完全、完全地清白。而且你們知道有很多陰謀就在我們談話的當下正在進行。

--麥可.傑克森

【抨擊八卦小報】

謊言衝短跑,可是真相跑的是馬拉松。真相會在法庭贏得這場馬拉松。

只因為在雜誌上讀到或電視上看到並不能讓它成為事實。去買它是在助長歪風。

--麥可.傑克森

 

【整形闢謠】

 

如果好萊塢所有做過整型手術的人,他們都去渡假,城內就空無一人了。(1993歐普拉訪談)

好萊塢全城的人都做了整形。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特別指出我。媒體誇大了它。我只做了鼻子,你知道。他們說我全身上下都有作;只有鼻子還不夠。

如果你來到這世界,曉得自己是被愛的,而你離開這世界時,也曉得相同的道理,那麼再蔗之間所發生的一切你都能應付得了。

 

在一個充滿仇恨的世界,我們仍須勇於希望。在一個充滿憤怒的世界,我們仍須勇於安慰。在一個充滿絕望的世界,我們仍須勇於夢想。在一個充滿猜忌的世界,我們仍須勇於相信。

 

生活的意義蘊藏在每一個生命的表現之中。存在於所有造物上的形式與現象都有著永恆的特質,生活的意義在此顯明。

--麥可.傑克森

 

 

【演藝生涯與自我】

 

在我是青少年時,就已經是個資深藝人了。

 

人們自以為他們懂我,可是他們錯了。不完全如此。事實上,我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之ㄧ。有時候我會哭,因為我很難受。真的很難受。坦白講,我想你可以說,成為我這樣的人是很難受的。

我從不滿意任何事。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人生的目標是給予這世界我有福分去得到的東西:透過我的音樂與舞蹈實現天人合一所帶來的狂喜。

--麥可.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