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著阿熙上線的時候拿起書來看

先拿了MOMO推薦的"恐懼之邦"小說

讀著讀著...完全無法吸收任何一句話

於是換過一本...講人性的"路西法效應"..

用手指著讀明顯好一點

但是感到挫折的是

我只能讀"字"而已

串成一句話我就無法理解了

我也有去看怡臻的網誌

以為網誌的文章會比較好讀

可惜還是一樣的結果

我只能看怡臻平常簡短的日記

其他文章完全無法看下去

醫生幫我安排了心理諮商

還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說做心理諮商是很煎熬的過程

就像開刀一樣

是非常不舒服的

問我準備好了沒

我只想快點好起來

所以就點點頭

8月...

就要先做評估

 

我心心念念都是遠端的他

現在是什麼心情??是什麼表情??

打電話沒人接~傳簡訊沒人回

MSN看不到我上線...

我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