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has gone 
美好的日子已經遠去了
I'm still all alone 
我仍然獨自一人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妳沒有與我在一起,我該如何獨自過活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別人告訴我有關於妳從未對我道別的緣故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妳是否真得要離開我,在妳走後我的世界變得如此的冷淡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我每天都坐在這,但我問我自己妳的愛是如何的溜走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在我耳邊響起我們之間過去的一些話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妳並不孤單因為有我陪妳在一起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雖然妳已遠去了但我仍在這等待妳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妳並不孤獨因為我還在這裡等妳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妳永遠在我的心中
You are not alone 
妳並不孤單
All alone 
Why, oh 
我是孤獨的...為何我孤單 ?

Just the other night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就像是在幾個夜晚裡..我好像聽到妳哭的聲音

Asking me to come 
要求我回到妳身邊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然後擁妳入懷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我聽到了妳的祈願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我將擔負起妳全部的重擔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So forever can begin 
但首先我需要妳的幫助
因此我們隨時都可以開始


(以下為重覆的歌詞)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Then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And you are not alone 

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當我趕回家時在耳邊聽到了三個字
吾愛妳知道我將回到妳身邊
我會回到妳身邊


(以下為重覆的歌詞)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 
 

26095U512K.jpg

他是我小時候第一個迷上的偶像~像小V差不多程度
人家在迷小虎隊什麼的時候~我還是迷MJ...

可是他也是第一個被我唾棄的"偶像"
第一個被我鄙視~被我罵的"藝人"

小時候的我總覺得偶像什麼形象都要好~
不到完美~但不要太糟糕..

他漂白和整型的消息出來...我很錯愕~
當時也沒聽說是皮膚病的關係
我那時以為他是以自己是黑人為恥才去漂白
這比整型還糟糕...

於是他就被我唾棄了...
自己也感覺心裡某一塊受了傷
好像被欺騙還是被背叛的感覺

但我沒有去查證這新聞是否屬實..
一直都沒有去查證...

原本電視一出現MJ~我就會趴到電視前
在那之後...電視一出現MJ我就轉台...
可以用"不屑"來形容...

落差之大....像從天堂掉到地獄..

之後又傳出戀童癖官司纏身..
我對他真的很失望...
我一樣沒有去查證...
在那時候他已經成為我不想碰觸的藝人

對他毫不關心之外也刻意不理會關於他的消息..

有一次爸媽在看新聞的時候跟我說
"麥可整型整到臉壞掉了~好像還得皮膚癌"
我連電視都沒有看...就說了"活該"兩個字
轉頭就走...

現在那"活該"兩個字好像成了囚衣手銬腳鐐..
要來懲罰我了...
那兩個字不斷回盪在我腦海已經很多天了
我在他被人誤解的時候說了那兩個字...
他是第一個被我罵的"藝人"...而他原本是我心愛的..

明明很愛他..卻毫無條件的聽信新聞謠言而放棄他
反而還覺得被他傷害~所以對他不是只有"討厭"而已
可以用"鄙視"來形容我對他的不屑

直到迷戀小V的時候~看到他的偶像是MJ..
因為相信小V的關係..對他的反感才降低...
之後認識阿讓也問過他覺得MJ厲害在哪
那時候才把他的才華與他的性格或私生活拆開來看

反感又再降低了一些...只因為他是歌王

一直到看見菊子替MJ平反的文章
我才很驚訝的發現MJ是很善良的
他都是被陷害被誤解...
那時就覺得對他非常愧疚..自責

我才決定要去翻他的檔案..文章..影片
想重新認識他..想彌補以前的空白

再隔兩個月他就走了...
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做呀...
我還來不及彌補...

巨大的愧疚感讓我完全不敢接觸他的消息..
每天打開奇摩首頁都會看到他的照片~他的新聞
我很快就選別的網頁..

在大家都在追悼他的時候
我縮在我的龜殼裡..完全不提到他...

直到某天在明報週刊上光彩的MJ
旁邊寫著"人前風光  人後寂寥"
盯了有三分鐘以上...買下了它

才第一次真正面對他的驟逝...

Michael_Jackson___Bad_portrait_by_hellbull.jpg3093233070.jpg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90709/123/1mrkr.html?type=new

 

很多他的歌迷寫著關於他的文章
我越看..愧疚感就越深...

大家因為巨星驟逝傷心難過
我的感受是遺憾自責..

如果小時候沒有那麼愛他
或許現在感受不會這麼深刻..

他是那麼善良的人
而我那幾年就像劊子手一樣

現在只要想到他在被誤解的時候
應該是最需要支持與安慰的時候
我卻在他不知道的角落裡罵他..

"活該"


Don't trat me like a criminal.jpg 
1993年訴說被指控兒童性侵害案件的MJ

I'm so sorry...
michael_jacks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